03-6567245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關於昌駿
關於昌駿
昌駿建設開發有限公司

昌駿建設,緣起於創平科技,之後跨足營造業,於九十六年成立昌駿建設開發有限公司。

創平科技為環保建材的廠商,專營環保、節能之建材;是以全世界在提倡之「綠建築」概念為信念,以「消耗最少地球資源,製造最少廢棄物」為目標

相對的,昌駿建設也是秉持著相同信念,以環保為主,節能為輔,務求將環境傷害降至最低,也要建造出最優質之建物。

昌駿建設在建築領域用心經營,秉持著誠信務實、積極創新、堅持品質的經營理念,除了一步一腳印紮根經營,更需順應時勢,創新除弊,方可永續經營。

盡善盡美的服務品質

我們從土地開發、規劃設計到售後服務的品質精確要求,昌駿無不秉持著精緻品味的建築理念及專注完美品質的精神,在盡善盡美的精雕細琢中,創造昌駿永續經營的人文建築美學。

專業智慧的創意理念

以專業智慧,提昇人性化的創意理念,為優質生活構思完美藍圖,在傳承與更新的實踐中,昌駿不但是明日精緻生活的詮釋者,同時更實現了尖端科技與建築美學的極致和諧。

一貫經營的建設團隊

為確保建築的品質及價值,我們建構了完整的建築團隊;除建設事業體外,繼而成立昌駿建設開發有限公司,期待以一貫化的經營,確保品質、品味並落實永續服務的理想。

*最值得您信賴  新世代建築標的 為您打造一個幸福的家園*


詳細資料
單位名稱: 昌駿建設開發有限公司
所在地區: 台灣/新竹縣/竹北市
註冊資本: 未填寫
公司類型: 企業單位 ()
公司規模: 1-49人
註冊年份: 2006
資料認證:  
經營範圍: 工程承包營建工程綜合營造業
主營行業:
營建工程業 / 營建工程 / 綜合營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