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6567245
QR Code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建材特色 » 耐盾車庫防颱捲門產品特色說明
建材特色
耐盾車庫防颱捲門產品特色說明
發佈時間:2016-02-18        瀏覽次數:10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耐盾車庫防颱捲門,起動聲音小、迅速、隔音效果佳,具有採光調光、通風透氣、易保養、安全防壓等功能。耐盾車庫防颱捲門適合裝設於面積大、受風面大的捲門,採用專利防颱軌道及捲片防颱T型鉤。
每一防颱T型鉤經測試能承受963KG的拉力。如遇颱風來襲更能提供您安全、安心、安靜、舒適的防護。

傳動系統使用法國原裝進口的SOMFY管狀捲門機,是著名的國際性品牌,品質管制嚴格,運轉時安靜無聲、省電、使用壽命長、體積小不佔空間,可連續捲動時間約6分鐘,設有過熱自動保護裝置。

img-04
 
為因應停電時仍能正常操作,可使用輔助手動搖桿。車輛進出採無線遙控方式,防盜拷、安全性高。本公司產品保固二年,並投保第一產物責任險,讓使用者能安心的使用。
img-05